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桌上的蹺蹺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桌上的蹺蹺板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做“課桌上的蹺蹺板”。

  兩個人一組,我選了谷?岱安。老師發了一把尺子、一個“游泳圈”橡皮。我們兩個把筆放在尺子下方,再把尺子移得一邊長、一邊短,然後把橡皮放在較長的一端。開始玩了,我把雙手合併在一起,放在一旁,等待飛起來的橡皮落在掌心。谷?岱安用力按了一下較短的一旁,橡皮“長腿了”,可它不聽使喚,我沒接住。輪到谷?岱安接了,一開始時,她也和我一樣,後來,她靈機一動,把手放在橡皮旁邊,果然,橡皮“跳”進她手上了。老師說,有人表演節目,我一看,原來是郭晗宇,他一個人就能連續接許多個。我把橡皮放在谷?岱安手上,又拿上來,一共弄了100次,她瞧瞧,學我的,真有趣。

  這個遊戲真好玩!回家還要和媽媽一起玩會兒!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四年級:方胡樂天

您正在瀏覽: 課桌上的蹺蹺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桌上的蹺蹺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