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蹺蹺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蹺蹺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第三站,遊戲是——課桌上的蹺蹺板。

  遊戲規則是:二人一組,每組有一把尺子、一個橡皮擦、一隻筆,老師說:“把尺子放在筆上,然後把橡皮擦放在尺子上,把手一打尺子,就用手去接橡皮擦,可以一個人接也可以二個人接。”

  遊戲開始,我和郭晗宇一組,我們先練習一下,郭晗宇說:“老師,我要創新記錄,”老師很快就過來了,“開始吧。”郭晗宇開始了,1、2、3、4……12,第13個的時候,郭晗宇就接不到了,“讓我來”,我自信的說:“我來破記錄”,1、2、3、4、……9,我心想:快破記錄了。我心裡越來越緊張,一緊張第10個就接不到。李昂銳和鄧效鍾來了,說:“我們來!”,他們是默契二人組,1、2、3、4、……9,但是第10個的時候,鄧效鍾打得力氣太大,第10個就接不到了,他們默契二人組的最高記錄,才9個,郭晗宇自告奮勇地說:“我繼續破記錄,”,1、2、3、4、5……46,破記錄了,46個,別人都想破記錄,都失敗了。

  今天真開心!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四年級:李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蹺蹺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蹺蹺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