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蹺蹺板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蹺蹺板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森林裡舉行了一次有趣的蹺蹺板比賽。動物們高興極了,大家都來參加比賽。 

  大象也來參加比賽了,他向大家展示他的肌肉,並驕傲地說:“你們都不是我的對手!敢和我來比比嗎!呵呵,怕了嗎?”小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有什麼可怕的?比就比!”大象滿不在乎地說:“省省吧,也不看看你們眼前的誰?” 

  比賽開始了,小老虎當裁判。比賽的哨聲一響,小動物們團結一致,使出吃奶的力氣,把蹺蹺板使勁往下壓。大象也不甘示弱,低着頭,彎着腰,身子拚命往下沉。結果兩邊勢均力敵,誰也占不了上風。這時,飛來了一隻小鳥,原來她是來幫助這些小動物們的。只見她用嘴叼住小驢的衣角,拚命往下扯,結果把大象翹得老高老高。 

  不可一世的大象終於輸掉了。他只好低着頭,紅着臉,灰溜溜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蹺蹺板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蹺蹺板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