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蹺蹺板上的人與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蹺蹺板上的人與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們的世界一直都是一個蹺蹺板,它管理着人,動物,植物的生態平衡,那麼,蹺蹺板的兩端,一邊是熊,一邊是人,而高山就是撐桿。也就是說,這個翹翹板象徵著大自然。這個人,代表着我們人類,這頭熊,代表着所有動物,而這個人對着熊,殘忍的舉起了槍。

  請仔細想想,如果這個人開了槍,熊死了,(所有動物滅亡了)那麼,他自己也難逃厄運。(如果熊死了,翹翹板的平衡也會被破壞)他自己也會從山上摔下來,如果他不開槍,那麼大自然的生態平衡自然就被維護了,這樣,兩者都可以活下去。

  請再想想,如果人類繼續殘害動物,那麼,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將會受到影響,最終的結局就是:人類也將逐步走向滅亡。

  面對可憐巴巴,無力反抗,望着自己的熊面前,這個人依然舉起了槍。他到底是開槍還是不開槍,全由他自己決定,只需記住一條:熊死了,他自己也活不成。

  人類不過只是地球上的一個物種,根本沒有權利去剝奪其他的生命,請切記:如果繼續殘害動植物,人類終有一日會滅亡。四年級:慕容

您正在瀏覽: 蹺蹺板上的人與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蹺蹺板上的人與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