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蹺蹺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蹺蹺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蹺蹺板 標籤:蹺蹺板作文

一大清早,天陰陰的,陣陣寒風吹過臉龐,這讓我想起了那句廣告詞:天氣轉冷,請預防感冒,嚴迪廣告。不過,這並不能影響我愉快的心情。 

  聽到這裡,你一定會問:什麼事使我那麼愉快?哈哈,且聽我慢慢道來。過年了嘛,走親訪友總是不可避免的。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大姨家。我們幾個小孩一聚在一起,便玩開了。大人們也不閑着,打撲克、看電視……歡聲笑語此起彼伏。 

  該吃午飯了,我三下兩下就算完事兒,一屁股坐到沙發上看起了電視。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表妹把我拉下了樓,表哥也緊跟了上來。 

  “幹嘛?”我問。 

  “去玩兒唄!” 

  我們到了一塊大草地上。哇!這裡的器材真多,盪鞦韆、蹺蹺板、雙杠……一到這兒,我們就直奔蹺蹺板。 

  第一回合 我、表妹VS表哥 

  雖然我們是2比1,可表哥是重量級選手,看來我們還得背水一戰!我和表妹無論怎麼拚命壓,都無濟於事,一下子就被翹到了半空。“救命啊!我認輸了!”我大叫。表妹也十分着急。於是,表哥把我們放了下來。首戰我們以失敗告終! 

  第二回合 我、表妹VS表哥 

  首戰失利,第二回合可不能再輸了。 

  開戰!我和表妹都使出了九牛兒虎之力,而表哥卻得意得忘了形。我心想:驕兵必敗,表哥,你輸定了!我倆很快就把表哥翹上了天。“我輸了。” 表哥沮喪地說。“我們偏不讓你下來!”於是,他就左一句“老大”,右一聲“大王”,哄得我倆笑開了花,就高抬貴手,放了他一馬!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蹺蹺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蹺蹺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