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讀到唐代詩人孟郊的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就會想起一天晚上,想起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得有點兒偏瘦,不是很高,有一雙黑不溜秋的大眼睛,櫻桃小嘴,留着中長的頭髮,我的媽媽很嘮叨,但是有一天,她卻日夜不停的守護着我,記得有一天晚上,我覺得額頭很不舒服,便開始嗚咽起來,媽媽聽到了我的嗚咽聲,急忙過來問:“寶貝,你怎麼了,是不是有點不舒服,還是額頭很燙,發燒了?”我有氣無力的回答道:“媽媽,我的額頭好燙。”媽媽連忙把溫度計拿過來給我量體溫。“啊!都39度了。”媽媽急切地說道。媽媽連忙把我抱到車上,開往最近的醫院:恆生醫院。送往急診科時,醫生說是重度發燒,開了好幾種葯,還說回家一定要多喝點兒水,第二天我醒來了,看到媽媽在熬中藥,看到她熬夜的血絲,害的我當時擦點掉下了金豆豆,當時我明白了母愛是無私、無價的,用多少錢也買不到的。

  我們的爸爸媽媽給我們付出了這麼多,讓我們做一個勤奮又懂事的好孩子。愛媽媽,給她一個意外的驚喜,愛爸爸,讓他為你驕傲。

 三年級:楊毅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