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媽 媽 

  東江源小學三(2)班鄧雨萱 

  我的媽媽是一名老師,在我們學校教書。她長着長長的頭髮,一雙大大的眼睛,看起來很溫柔。 

  媽媽是屬“虎”的,平日慈眉善目的,但是每當遇到我不聽話的時候也會像“老虎”一樣發威。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媽媽的。 

  有一次,我一個人在家。媽媽在單位里加班,很晚沒有回來,突然下起了很大的雨,我想媽媽沒帶雨傘這下就回不來了,我也沒飯吃了。可是,沒等多久聽到開門的聲音,我以為是爸爸出差回來了,可是開門的是媽媽,身上淋濕了,手裡拿着一個盒飯,說:“寶貝吃飯了,餓壞了吧!”說完不顧自己,就向廚房裡走去……我什麼也沒說,就去吃飯,今晚的飯真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