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前進的動力背後的支持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進的動力背後的支持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林青是個喜歡唱歌的女孩,她有一頭黑色的長發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以及嬌小纖細的身體,她常常幻想自己有一天也能像是電視里的明星一樣站在舞台上向大家展示自己美妙的歌聲。

  林清在學校里是個並不起眼的女孩或者說很普通因為能夠說到的夢想有很多但她的夢想太難實現。

  讓林清朝着夢想邁出了關鍵性一步的是班主任,班主任留意到了她的一篇關於夢想的作文,然後通過確定了真的想要朝着那個目標進軍的林青后她主動把林青的想法告訴了林青的父母。

  經過老師的溝通父母的支持林青走進了少兒培訓班開始了她的訓練路,而在她背後的是屬於老師關切的目光同學朋友溫暖的問候以及父母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前進的動力背後的支持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進的動力背後的支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