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個漂亮媽媽。她高高的個子,白凈的臉上一雙烏黑的大眼睛好象能看透我的心事,笑起來一對酒窩非常好看。

  媽媽很能幹也辛苦,她對工作非常認真負責,經常下班以後還去公司加班。她忙完工作,其它時間都是為我和家裡操勞。看見她那麼辛苦,我真想自己能快點長大,好讓媽媽少操些心,能幫她做些家務。

  媽媽是個溫柔的媽媽。每次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是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心疼得只掉眼淚。那時候,我身體雖然不舒服,可心裡很甜。

  媽媽是個既耐心又嚴厲的媽媽。她每天晚上都要仔細地檢查我的作業,如果遇到我不懂的地方,她總是很耐心地一遍一遍地給我講解,直到我聽懂。有一次我數學只考了85分,這是我考得最差的一次,很多地方都是因為太粗心才被扣分的。媽媽看了我的試卷,嚴厲地批評了我,她說:“如果是因為不懂而做錯題,是可以原諒的;但如果是因為馬虎而做錯題是決不能原諒的!”我也難過地哭了,但我決心一定要吸取教訓,再也不讓老師和媽媽失望。

  媽媽是個充滿愛心的媽媽。她經常給希望工程捐款,她也教育我節省平時的零花錢,捐給最需要幫助的失學兒童,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背上書包,走進夢寐以求的課堂。

  媽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有什麼困難都願意告訴她,她總能幫助我解決。她還常常和我一起跳皮筋、踢毽子、下跳棋、玩電腦,和我一起讀書。

  我愛我的媽媽。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報答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