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漂亮的媽媽,關心我的媽媽,愛學習的媽媽. 

  原來媽媽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但是現在也有一些白髮了,她的眼睛大大的很有神.鼻子高高的. 身體象模特一樣修長. 

  媽媽對我非常關愛. 記得一次我得了哮喘.爸爸出差不在家。媽媽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媽媽連忙把我抱到醫院,在醫院的這幾天我可嘗到了生病的滋味——不好受呀!一會兒吃藥,一會兒打針,一會兒還要喝白開水。多少個夜晚媽媽都沒有睡好覺。就這樣一些白髮爬到了媽媽的頭上,就這樣細細的魚尾紋爬到媽媽的眼角。 

  我的媽媽不僅關愛我而且她也愛學習。 一個晚上,我一覺醒來,都夜深人靜了。我發現媽媽還在書房裡專心致志的看書呢! 我想媽媽都工作了是大人了還用看書嗎? 於是我帶着疑問和好奇心,走到媽媽旁邊疑惑的問:“媽媽,你是大人了,又有工作了怎麼還在學習呢?”媽媽笑了笑,把我摟在懷裡,說:“人要活到老,學到老。才能有更多的知識。學海無涯嘛!”我點點頭。這就是我愛學習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