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成長道路上有一個詞語最為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一個人最需要感恩,那就是“媽媽”這個字眼。她用愛呵護着我們,用愛伴隨我一生,無論將來我走向何方,她都會一如既往地溫暖我的心田。

  還記得三年級的一天早晨,我照例吃完早飯等着媽媽送我上學。但媽媽在我即將上學的前20分鐘,竟然突如其來地說讓我自己去上學!我鬱悶極了,坐在沙發上又哭又鬧,想讓媽媽改變主意,但她卻“視而不見”。眼看就要遲到了,我無奈地衝下樓,徑直奔向學校。我邊跑邊哭,還責怪媽媽沒良心,丟下我一個人去上學。

  走了一段路后,我感覺背後總有個黑影跟着我,使我害怕極了,結果還把膝蓋給摔破了。到了學校,我的心才漸漸平靜下來。放學后,我對媽媽說起早上的事,她只是微微一笑,卻又心疼地瞟了一下我的傷口,並沒說什麼。

  以後幾天,媽媽依舊沒有送我去上學,於是我終於習慣在抱怨和驚慌中自己上學了。而對於我被“跟蹤”的事過了幾天也就淡忘了。

  有一天我和媽媽突然談起這件事,她卻笑着說:“那個跟蹤你的人其實就是我,我擔心你路上出什麼事。但如果你一輩子只依賴我的話,那怎麼行呢?”聽了這話,我撲進媽媽的懷裡哭了起來,為責備媽媽而後悔,更為她的用心良苦而感動。

  還有一件事也令我記憶深刻:那天,我早早地來到教室,整理要交的作業,可就是找不到語文書。這時,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想回家拿也不行了。我想打電話叫媽媽送來,但這是自己犯的錯,為何要讓媽媽來彌補呢?媽媽工作已經夠辛苦了。可我又不想被老師批評,無奈之下,我向同學借了手機,打給了媽媽……

  打完電話,我忐忑不安。忽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在門外響起,想必是老師來了,我不知所措。終於,門外出現了媽媽那熟悉的身影,我急忙衝出教室,熱淚盈眶地接過媽媽手裡那本“寶貴”的語文書,一觸到媽媽的手,一陣冷意使我顫抖了一下,不禁思緒萬千……

  謝謝你,媽媽!是您讓我懂得了愛的真諦,讓我品味到了人間的真情!

  六年級:狼牙傳說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