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她不是很漂亮,但在我的心目中去無人能比!

  媽媽她中等身材,今年39歲;因為日夜操勞所以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隱約的看到了幾條白髮;以前白白凈凈的臉蛋兒也也經不起歲月的折騰,爬起了幾條皺紋……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在學校訓練晚上七點多才回到家,在路上本以為媽媽會留我最喜歡吃的飯菜,但結果卻出乎我的預料,回家時只見媽媽怒氣凶凶地指責我:“你讀什麼書,有誰像你那麼晚回家的,今晚你就別吃了吧!”“我在訓練!”我忙辯解道。可媽媽她還在指責我:“老師下班不回家嗎,訓你個頭,回房去,沒飯你吃啊!”我委屈的走進房,眼淚衝出了眼眶滴滴落了下來。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的肚子不耐煩了,叫了起來。這是媽媽捧着飯菜進來了,說:“桂雪,是媽媽的不對,不該那麼大聲的罵你,不過媽媽都是怕你發生了什麼事,原諒媽媽好嗎?”媽媽的話就像一個催淚彈一樣,眼淚流的更猛了,我一下撲到媽媽的懷裡,頓時感覺溫暖無比……

  我和媽媽之間發生了無數件事,但每件事都讓我深深的感覺到您對我的關愛…媽媽啊媽媽,我要讚美您!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時刻都有你這縷陽光在照耀着我!

  小欖九洲基小學五年級 鍾桂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