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雖然剛剛40多歲,但她的頭上已經有了許多根白髮,臉上也有了許多細細的皺紋,我知道這是因操勞所致。雖然媽媽工作很忙,家務事也很多,但她和別人的媽媽一樣愛着自己的孩子,她無時無刻不在關心我、照顧我、愛護我。上次我生病住院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一天夜晚,我在學校開始發高燒,那時已經是夜裡12點鐘了。媽媽得到老師的通知后,急急忙忙地叫了一輛車趕到學校,把我送到了人民醫院。她用自己嬌小的身軀,背着我一氣爬上了三樓的門診室。在醫院,經檢查,醫生說得的是腦炎,需要馬上打吊針治療。媽媽一聽,驚訝得幾乎站立不住,像要癱坐在地上一樣,她的眼眶濕潤起來,她真是又擔心又害怕呀!

  到打針的時候,我因為太緊張不肯配合,護士和媽媽就使勁地摁着我,弄得我的手又紅又疼,媽媽越看越難受,因為我就是她的骨肉啊!她終於忍不住流下了眼淚,並不停地安慰着我,鼓勵着我。護士終於將針給我紮好了,媽媽就抱着重達60多斤的我打了三個多小時的吊瓶。媽媽的胳膊累酸了,累疼了,累麻了,但她就是不捨得將我放下,她的胳膊在之後的很多天里都疼得抬不起來。這就是媽媽,她為了讓兒子舒服一些,全然不顧自己的身體。母愛,是偉大的!

  我的媽媽為了讓我有個好的學習環境,為我創造好的學習條件,她付出了很多很多。我現在就讀的實小新校是一所私立學校,學費較高。媽媽為了供我上學,經常連續加班加點地工作,有時幾天幾夜都不休息,她實在太累了。在生活中,她總是省吃儉用,從不為自己多花一分錢,但她在我的學習上卻捨得大把大把地花錢。她捨得花高額費用送我上條件較好的學校,她捨得花錢送我參加培訓班,她捨得花錢為我購買各種各樣的書籍,而我竟然不知好歹,有時還貪玩,不愛學習,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以後,我要做一個不讓媽媽擔心、不惹媽媽生氣的好孩子,以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山東省滕州市實驗小學新校(西區)三年級:趙洲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