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伸出我們的雙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我們的雙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媽媽去公園玩。玩了一會兒,我看見了同學小雨。我說:“我們一起玩吧。”她說:“好。”

  我們玩着玩着天就黑了。媽媽說:“天都黑了,我們回家吧,明天再一起玩,好嗎?”我說:“好。”我對小雨說:“你也回家吧。”她說:“好吧。”

  可這時,她發現她媽媽不見了。她很着急,哭着說:“我找不到媽媽了。”我想了想說:“你知道你媽媽的電話號碼嗎?”她馬上不哭了,說:“我知道。”我說:“那你在這裡等着,我馬上回來。”

  我急忙跑到媽媽那裡,說:“媽媽,小雨找不到媽媽了,可以借我一下您的電話嗎?”媽媽說:“行呀。”我拿着電話跑了過去,對小雨說:“你快點給你媽媽打電話吧。”她拿起電話就給她媽媽打。沒過一會兒,她媽媽就趕過來了,感激地說:“周淇,你真是一個好孩子。”

  我聽到了這句話心裡在美滋滋的,心想:要是大家都能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伸出一雙熱情的手,那該多好呀!

  二年級:周淇

您正在瀏覽: 伸出我們的雙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我們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