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伸出我們的雙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我們的雙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伸出我們的雙手

  小店區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劉昊原

  我們同學之間一定要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同學受到批評,可不能幸災樂禍,不理不睬。同學有困難時,一定要伸出友誼的雙手,儘力幫忙。

  記得有一次我的好朋友賈志豪的書包帶開了,書包有很重,提着會把手勒紅的,他也不會系,我急忙跑過去幫他系好了。他很感謝我,說:“謝謝你,你真是我的好朋友”。我說:“別客氣,同學之間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還有一次,一年級(3)班的同學們在玩丟沙包,一不小心沙包就扔到了一樓防護欄上,他們個子矮,夠不着,我發揮了個子高的優勢,腳尖輕輕一踮,就幫他們取了下來。他們都非常感謝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總而言之,我們人與人之間,只要每個人伸出我們的雙手,奉獻自己的愛心,明天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伸出我們的雙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我們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