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伸出我們的雙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我們的雙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南門口上課剛下課,看見街上汽車在“賽跑,人們則在”南門口玩耍,熱鬧極了! 

  在這熱鬧的人群中,我看見了一位老奶奶,在人群中也許是最不起眼的,因為她是一個乞丐,她衣着不僅單薄,而且有破又臟,很讓人嫌棄。可是我看見那位老奶奶很可憐的。她的眼睛直直的、獃獃的望着從她身邊過往的人們,似乎在對他們說:“行行好吧,幫幫我!”她眼中射出來的光是那麼的渴望啊!當時我的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她難道沒有孩子嗎?是她的孩子嫌棄她嗎?是她的孩子沒有良心,所以不管老奶奶嗎?這時,我毫不猶豫地掏了掏口袋,把了一些錢給老奶奶。 

  我走了以後又在想:我的奶奶雖然很節約,但是也比這位老奶奶過得好多了,有衣有食,什麼也不缺,日子過得好多了!再看看這位老奶奶,她的日子不是過得太差了吧!她不是太可憐了嗎? 

  像這樣無家可歸的老人們有許多,我們要去關注她們,讓我們伸出手去幫助她們吧!

您正在瀏覽: 伸出我們的雙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我們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