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伸出我們的雙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我們的雙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伸出我們的雙手

  市一小 二八班

  生活中有很多很多需要幫助的人,我們要留心觀察、樂於奉獻愛心。

  有一次,我正在車站等車去學校上課時,正好碰見一位老爺爺也要坐車,他走路都顫巍巍的。我就上前說:“爺爺您好。”爺爺說:“你好,小朋友。”過一會兒車來了,我居然和那個爺爺坐的是同一路車!於是,我就把老爺爺扶上車並給他找了個空位子坐。爺爺說:“謝謝你,小朋友,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爺爺問我:“你一個人要到哪裡去呀?”我回答說:“我要到一小去上課。”我們在車上聊了一會,他還給我唱了一段小孩學習的打油詩呢!一會兒我到站了,就給老爺爺說了一聲“老爺爺,再見” 就下車了。

  我想我雖然做了一件很小很小的好事但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我可以幫助別人了。

您正在瀏覽: 伸出我們的雙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我們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