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習慣伴我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伴我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好習慣伴我行

  什麼是習慣?字典上說,習慣就是長期重複地做,逐漸養成不自覺的活動。那好習慣當然是長期以來重複地做好的活動,這好的習慣我們平時每一天中的每時每刻播種“好行為”結出的“果實”。

  下面請大家看一看我播種的好習慣樹:第一顆果實樹:講文明,講禮貌。第二顆果實樹:尊老愛幼。第三顆:不隨地吐痰,愛護花草樹木。第四棵樹:勤儉節約。第五棵樹:講衛生。第六棵樹:不懂就問。第七棵樹:辦事先考慮對方的感受。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給我帶來最大好處的是不懂就問,它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我習慣樹上有許多“果實”還沒有成熟,如:粗心大意,不無歸原處等等,我一定好好的把這些沒有成熟的“果實”都培養成熟。

  人生的路還很長,不管在今後的學習中還是生活中,養成一個好習慣是一件受益終身的大事。讓我堅持用心去做吧!使自己成為一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伴我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