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伸出我們的雙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我們的雙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放學后,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樓梯上變得擁擠起來。忽然,一位一年級小妹妹的水壺掉了,小妹妹還沒來得及撿起,水壺就滾下了樓梯。我想:一年級的妹妹那麼弱小,如果她彎腰擠開人群去撿水壺的話,一定會被後面下樓梯的姐姐或哥哥踩到的。 

  於是,我推開人群彎下腰去撿水壺,當我快要撿到的時候,後面的人一推,我差一點摔跤了,水壺順着樓梯又滾到一下格去了,好像在逗我說:“我的主人不是你,不是你!”我急了,飛快地向樓下衝去,撿起妹妹的水壺,遞給了小妹妹。 

  妹妹拿着我遞給她的水壺,感激地說:“謝謝你,姐姐!”我笑着點點頭。誰知這件事剛好讓老師看見了。 

  下午上課時,老師把這件事情說給了全班同學們聽,還在班上表揚了我。我笑了,“心想:原來幫助人是那麼開心的事!

您正在瀏覽: 伸出我們的雙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我們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