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伸出我們的雙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我們的雙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都應該伸出我們的雙手。

  我們幾個同學都寄宿在老師的家裡,其中有一位同學叫張昊宇,他已經讀二年級了,可是連漢語拼音都不會。

  每天放學以後,我先把作業做完了,就教他學拼音。我先教他學聲母,我讀一遍他就跟着我讀一遍,有的時候他發音不準,就叫他重讀,直到讀准為止。像這樣堅持了幾天,他把聲母讀會了,但是他只能按照先後順序來讀,我從中點一個他就不會了,特別像“b”和“d”他總是分不清。為了讓他記牢,我就隨便點着他讀,還要他一邊讀一邊寫,加強記憶。堅持了一段時間,他終於把拼音學會了。上一個學期有一個叫黃中信的同學,讀三年級了還不會拼音,我交了他三個月時間終於把他教會了。

  我幫助了別人,我感到很快樂!

  湖北荊州監利縣監利縣實驗小學二(8)班二年級:周子輝

您正在瀏覽: 伸出我們的雙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我們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