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的後續一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的後續一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轉學生?!亞夢,亞夢,快醒醒,都已經7:40分了,亞夢聽了迅速的起來,刷牙、洗臉…..(不打了).亞夢說:“小蘭,形象改造,快”,“Hop Step jump”小蘭說,亞夢迅速的來到了校門樓,看了看自在哪一個班,原來:亞夢,唯世,彌耶是星班的,璃茉,風彥是月班的。叮鈴 鈴!上課了“今天我們班將轉來一位轉學生,現在請她進來”,二階堂說,說著進來一名粉頭髮的女同學,,,”全班男生的眼睛成了心型的,大家好,我叫雪井鈴音,大家叫我鈴音就行了,說完又一片熱烈的掌聲, “老師,我的座位在哪?”鈴音說,你坐邊里同學旁邊吧,“好,”鈴音說。下課護甜心嗎?”有啊,我有5時…“守護者們圍在了鈴音的周圍,亞夢問:“鈴音,你有守護甜心嗎個,說完冒出了五個甜心,“五個!”小音音好厲害,比小夢夢還多呢!彌耶孩子氣得說,“請你加入守護者,你願意嗎?”“嗯”,鈴音當然同意,(小戀說:因為你喜歡唯世,對吧!鈴音:是啊,又怎麼樣,去死。)“那請你放學到皇家庭園來,”唯世說。 上課下課上課下課上課放學皇家庭院…(亞夢不在)“鈴音,你要什麼職位,”唯世“亞夢是什麼職位?”鈴音“小夢夢是JOKER,”彌耶“我也要!我也要!”鈴音“好吧,”唯世“那亞夢怎麼辦?”璃茉全部人無語….唯世打破了這片沉默說:“下周我會宣布的,”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的後續一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的後續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