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二《第一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二《第一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似乎和往常不太一樣,因為學校里來了一個極品女子,偏偏這個女子又喜歡唯世,唯世又喜歡亞夢,這樣一段三角戀就出現了……

  極品女子是轉校生?

  奈美老師(新來的老師,許多男老師的暗戀對象)說:“這位是轉學生,讓她來和大家說幾句。”轉學生說:“我叫“伊美納斯·琪薇”,是從“聖雅學院”轉來的,希望和大家做朋友。”她說了幾句誠懇的話,大家都覺得她很好,可是茉璃醬和亞夢醬都看見了她眼裡的一絲鄙夷、輕蔑……

  唯世看了一下伊美納斯·琪薇有守護甜心就說:“我能叫你琪薇嗎?還有,你可以加入守護者嗎?”

  伊美納斯·琪薇心中一陣亢奮,以為唯世也被她的美貌怔住,就說:“恩,可以。”,可是她後來聽說:“唯世王子和亞夢公主才是一對。那個什麼薇的配不上!”她那亢奮的心情一落千丈……

  她約了亞夢出來,到皇室花園,她故意桶了自己一刀,然後扔給亞夢,守護者們剛剛好經過,真是無巧不成書啊!琪薇一見時機一到,便說:“亞夢,我只不過說了一句我喜歡唯世而已,你不用那麼激動吧……”唯世說:“亞夢你怎麼這樣?!”“亞夢奈耶說:“小夢,我認錯你了!”茉璃解釋:“我看見了是琪薇自己捅的!”琪薇:“我知道你和亞夢感情好,但是這是亞夢捅的呀!”

  水徑小學五年級:朱禧雯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二《第一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二《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