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什麼》課文的讀後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什麼》課文的讀後感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語文書《我是什麼》的課文之後,讓我知道了水的三種變化,水的三種變化非常有趣。第一種是液體,也就是水,第二種是固體,也就是冰,第三種是氣體,也就是雲。只要氣溫很高的時候,水就會漂浮在天空,就變成了水蒸汽形成了雲,每當氣溫低的時候,漂浮在天空中的雲就會變成雨,變成雪,變成冰雹。

  水在大海里有的時候很溫和,有的時候很暴躁。很溫和的時候,人們坐在小舟里欣賞大海的美景,當大海很暴躁的時候,人們就躲着大海,否則就會船沉人亡。通過學習這篇文章,我覺得我們應該保護大自然,讓我們生活在空氣新鮮、水質優良、環境優美的大自然中。

您正在瀏覽: 《我是什麼》課文的讀後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什麼》課文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