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什麼樣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什麼樣的?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誰?我的身份證說:“他生與1997年3月14日,現在是一名小學生。”我家的鏡子說:“他長着一張胖乎乎的臉蛋,常常喜歡笑,他的眼睛有點小,上面帶着一個200度的眼鏡,他總愛留一點前簾發,他看上去很帥。”我的媽媽說:“他很自信,他學習非常好,但是也有點不愛乾淨,經常把自己的屋子弄亂,還不收拾,讓我幫他收拾。”我的同學說:“他很友好,經常幫助人,他雖然很胖,但是從不自悲,他經常交我們題,我們很喜歡他。” 我說:“我是一個勇敢又聰明的小男孩,我喜歡寫作文,看作文,玩遊戲,和同學一起玩,我的理想是當一位學生都喜歡的老師或者一名大家喜愛的作家。”指導老師:杜臨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什麼樣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什麼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