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什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什麼?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中,我扮演學生,同時也扮演到處被人欺負的角色。我不希望這樣,可是我就是堅強不起來。 

  在電腦中,我很不如意。QQ被盜,百度不接受,小荷不接受我的作文``````哪怕,這是我一輩子都不願意的。 

  小小的我,其實很大,只是在他們心中弱小。我也有堅強的一面,只是不善於表達。有個好朋友叫王瑩,她太驕傲了,不願有一人逆着她。她這個樣,還說她很虛心,我覺得,是虛榮心。她如果是我,應該早就自殺了。她不怎麼漂亮,卻說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被捧的。她如果是我,應該早就創牆了。她,和我,真是迥然不同呀! 

  加油吧,為自己加油。相信自己,我能行。總有一天,我會從默默無聞變為世界注目的紅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什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