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該怎麼辦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辦呢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進入二年級,我生活得不愉快,學習的科目會多,難度也會大,學習更緊張,家長期望值也隨着我年齡的增長而變高,因此我會感到學習的壓力大,煩惱多我又內向,有問題不願意求助別人,往往是把問題憋在心裡,煩惱自然也更多我父母把自己沒有實現的願望強加到我身上望女成鳳不顧我的感受。批評多誇獎少,指責多指點少,干涉多協商少"他們的要求超出了我的實際接受能力我父母感情不和,經常吵架,發生衝突,我心情壓抑!自卑和害怕人際交往,我學習以外的其他活動相對來說開展的較少,我缺乏交流和溝通的機會,加上激烈的學習競爭,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真的很想很爸爸媽媽好好說說,可是他們總是說:“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迷惑。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辦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辦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