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什麼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什麼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什麼迷?這個問題我問了家人很多遍。可答案不一,讓我無法判斷我到底是什麼迷。你能幫我判斷嗎?

  媽媽說,我是電視迷。一天,我正在看電視,來電話了,媽媽叫我聽電話,我正看到精彩時刻,便不情願地拿起了電話。“喂?......”我問了好多遍,都沒人說話,我自言自語地說:“沒人聽電話,打電話來幹什麼?”說完,便放下了電話。媽媽出來的時候,聽見電話鈴還響着,就問我:“不是叫你接電話嗎?怎麼......?”我回答:“我接了啊。”“你接的是不是電話啊?”我聽了,拿起手裡的遙控器,說:“你看,這不是電話么?”媽媽看了,哭笑不得,說:“你再看看。”我一看,原來是遙控器,我摸摸後腦勺,說:“明明是電話嘛!”媽媽說:“你還狡辯!罰你掃地一星期!”唉,我這個電視迷啊!

  可爸爸說,我是個電腦迷。一天,我正在玩電腦。爸爸叫我幫他洗衣服,我“哦”了一聲。就去洗衣服了。我剛才玩遊戲沒玩完,心中只想着遊戲。洗完“衣服”出來,爸爸便問:“衣服呢?”我指了指腦袋,說:“諾,在這呢!”爸爸說:“這是你的腦袋,哪有衣服啊?”我摸了摸腦袋,還真是我的腦袋!爸爸又說:“糊裡糊塗地,罰你洗碗一星期!”唉......

  聽了我的介紹,你說我是啥迷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什麼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什麼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