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什麼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什麼?”當你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你會覺得好笑,可能會說:“我就是我呀,這還用問嗎?”可我卻感覺,我時時刻刻都在變,而且,在變換着不同的角色。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個好孩子。在家裡,聽父母的話;在學校,聽老師的話,完成老師交給我的各項任務,團結同學,努力學習,還被選為班長。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一個玩具。特別在父母高興的時候,他們抱我、親我,甚至把我弄哭了,他們還在那兒高興地笑。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台機器。面前有一大堆寫不完的作業,拚命地抄、寫。要是哪天壞了個零件,沒準我也要“下崗”了。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只小貓,肚子餓了,“喵喵”地叫上幾聲,外婆就會為我端上美味的食物,讓我大飽口福。吃完了,又讓我接着“捉老鼠”。

  說了半天,你們應該知道我是什麼了吧。其實,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可愛,聰明,天真,願快樂與我長相伴。

  三年級:鄭宛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