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怎麼找你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怎麼找你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香港九龍公園踏春。我們玩兒累了,就坐在樹蔭下的長椅子上吃起葡萄乾來。忽然媽媽拿起一個葡萄乾對我說:“等我老了,變成葡萄乾,你還愛我嗎?”我沒有回答媽媽的問題,而是驚訝地說:“啊!媽媽等你老了就變這麼小了,那我怎麼找你啊?”媽媽笑着說“到那時你要拿放大鏡找我呀!”我認真地說:“那我不是還得趴在地上,”媽媽哈哈大笑起來說:“對呀,說不定你會把我踩扁的,而且還可能把我踩到地里,到那時我就生根發芽,長出一顆葡萄乾樹,上面結的不是葡萄,而是葡萄乾,那你就有很多很多媽媽了”。我着急地說:“我不要那麼多媽媽,我只要你一個好媽媽。”媽媽問我:“那你怎麼辨別真媽媽和假媽媽呀?”我連想都沒想就回答說:“那我就在真媽媽身上塗上紅色,在假媽媽身上塗上黑色。這樣我就能辨別真假媽媽了。我每天到樹下叫你,你就回答,你從樹上下來陪我玩。”

  過了一會,我撇着嘴又問媽媽:“媽媽,你真會變成那麼小嗎?”媽媽忍不住笑着說:“我不是變那麼小,而是變得像葡萄乾那樣皺巴”。這下我可放心了,原來媽媽是在逗我玩。事後我和媽媽還經常談起這件事兒來,這件事一直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中。

  深圳育才四小二年(2)班二年級:夏灝軒

您正在瀏覽: 我怎麼找你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怎麼找你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