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2)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2)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老人:

  您好!

  我叫XXX,我從小就喜歡過聖誕節,更喜歡您-聖誕老人,因為每年在平安夜裡,我都會收到您的禮物!我還知道聖誕節的時候,您還會給其他小朋友們一些聖誕禮物,今年我有個想法:就是很久以前我就有一個願望,可惜一直沒有實現,我就想讓您幫我實現好嗎?就是我想當世界盃足球賽冠軍隊隊長,我會好好練習踢球的。還有一個就是我想當NBA籃球賽冠軍隊隊長,而且是賽場上百發百中的隊員,我以後會好好練習投籃和打籃球的。還有就是讓我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或一百加十,我會好好努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還有就是祝全世界的人聖誕節快樂!元旦快樂!玩得開心!我祈禱我們班,我們學校的人及全世界的人都會實現自己很久以前、現在和未來的願望的!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全世界的人天天快樂!笑口常開!MerryChristmas!

  翰林學校二年級:這佽眞媞伱

您正在瀏覽: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2)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2) 評論共有1
發言人:李鑫然 時間:2014-12-27
不好,無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