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聖誕老人: 

  您好! 

  我是來自中華人民共和國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小學六年(1)班的一名小學生,在聖誕節到來之際,我向您表示衷心的問候和祝福! 

  我是一個熱愛集郵的“小郵迷”,我收集了很多中國郵票,唯獨沒有外國的,我非常希望得到一張加拿大的郵票,如果您能實現我的願望,我會在明年的感恩節那天感謝您的。 

  聖誕老爺爺,你知道嗎?你在孩子們的心目中是一位神奇、善良的老人,你身穿紅袍、頭戴紅帽、鬍子花白。每年聖誕節,你駕着鹿拉的雪橇從北方面來,由煙囪進入各家,把聖誕禮物裝在襪子里掛在孩子們的床頭上或火爐前,給孩子們送來美好的幸福。你送來歡樂,送來精美的禮物。您一路走過,留下了一路孩子銀鈴般的歡笑聲。 

  在中國,聖誕節越來越受歡迎了。這會兒,商店裡到處可以看到美麗的聖誕樹和五彩繽紛的彩燈,還有那首耳熟能詳的《叮叮噹》的音樂不時從商店的窗戶飄出來。聖誕老人啊,我真希望您能看到我寫給您的這封信,讓您知道在遙遠的東方——中國,有一個懷揣夢想和希望的少年,正乘風破浪地在他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朝着目標的彼岸駛去…… 

  我真誠的希望你能在百忙之中給我回信! 

  祝您 

健康長壽!開開心心! 

  一名中國小學生:楊劭堅 

  2008年11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