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可愛的逗逗小朋友: 

  你好! 

  我渾身是紅色的,每年都給小朋友送禮物,你知道我是誰嗎?告訴你吧,我是聖誕老人。 

  我是一為年過半千的老人,現在已經673歲了呢!每年的聖誕節,我便從大老遠的北極趕來,可把我這個老頭子給累壞了.不過有什麼辦法呢?只要我一不給你們禮物,你們便會吵鬧不停,唉!不過我總是樂呵呵的。對了,你不是要一個肯德基163元的套餐嗎?我晚上就給你,一定要準備襪子等我啊!不然的話禮物就給別人了。 

  對了,前些天不是一個同學把你的牙齒打缺了一半嗎?好一點嗎?那個小孩也不是有意的,你不要去責怪他了。聽說你最近考試了,怎麼樣,屁股開花了嗎?要不要寄點消炎藥啊?不過,我知道你很認真,只是你媽媽對你的要求太高了。 

  最後,我祝你快快樂樂,學習進步,同學友好。 

   

  聖誕老人

  12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