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聖誕老人:

  你好!我是一個來自中國的小學生。轉眼間,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了,您過的還好嗎?我雖不知您是怎麼在一夜之間把禮物送到小朋友的手中,但您可不要忘了我呀!嘻嘻,今年我要的禮物可能多了些,您不會見怪吧!

  第一件禮物是一個新書包。我現在的書包已經舊了,再說這個書包的空間也不大,現在呀,我已經有些東西放不下了。您送給我的書包最好是粉紅色,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了。第二件呢,我想要一台新電腦。我們家的一台電腦壞了,又修不好,再說了,我家的另一台電腦,被我爸爸當書籍庫了。一有想看的書,都去電腦上找。最後一件禮物呢,就是要一個漂亮的手錶。我要的這個手錶最好是獨一無二的,它不僅可以讓你知道現在的時間,還可以通話。只要對着手錶說出對方的名字,就可以和對方聯繫。

  我期盼着您的到來!到這裡,實現我的願望。

  敬祝

  聖誕快樂!

  但是發撒旦六年級:毛俊

您正在瀏覽: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