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聖誕老人: 

  您好! 

  每年的聖誕節,我都會歡快地提起筆,寫上一封信,給予您的問候。可是這次我卻不能愉快地提起筆,向您傾說心中的快樂。我懷着沉重的心情,向您傾說我心裡想說的一些話。 

  聖誕老人,您知道嗎?我們的搖籃——地球,正在漸漸惡化。人們過度地砍伐樹木,放牧、水土流失和土地沙漠化問題日趨嚴重。樹木可以為人們提供氧氣,吸取二氧化碳,給予人們美好的環境。但是由於人們把地球美麗的綠外衣給剝奪掉,剩下的,只有沙漠的光顧、洪水的到來。如果我們的地球失去了花草樹木,沒有了美麗的外衣,我真不敢想象世界將變成什麼樣子!我們三年級時學過一篇叫《一個小村莊》的課文,講的是一個美麗的小村莊,因為人們過度砍伐樹木,使大地裸露,大水沖沒了村莊,美麗的小村莊不見了,人們失去了自己的家園,他們無家可歸!您瞧,這樣的事情是多麼的可怕啊!聖誕老人,您說,您將來會不會因為人們過度的砍伐樹木,從本來是綠樹成蔭的森林,搬進充滿廢氣的城市呢? 

  不只是這樣,人們不顧一切地捕獵野生動物來吃也是破壞地球環境的一大要點。由於人類對地球的破壞,截至2000年已有2.3萬種植物和1000多種脊椎動物絕滅,現在每小時就有1種生物從地球上消失。多麼驚人的數據!再過幾代人後,您說那幾頭為您拉車子的馴鹿會不會成世界上唯一的動物呢? 

 親愛的聖誕老人,您為小朋友派的禮物準備好了嗎?我有一個好建議:把我這一封信,複印成上千萬份,作為禮物送給全世界的小朋友,讓他們從小就愛護環境,保護環境,讓世界更加美麗!

  中國的一個小朋友 

  2007年11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