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聖誕老人: 

  您好! 

  您要知道,我多麼希望您能送給我一套《冒險小虎隊》的書呀!那裡有精彩絕倫的故事,那裡有神秘的內容和豐富的知識,它在同學們中廣泛流傳。那裡面的主人公——路克、帕特里克和碧吉,人物特點刻畫的惟妙惟肖,路克的精明、帕特里克的勇猛、碧吉的堅毅使他們一次次化險為夷,轉危為安。作者敏銳的觀察力和強大的推理能力讓我回味無窮,深深嚮往。 

  我還想向你許個願。現在,世界人口暴漲,淡水資源極為缺乏,有許多國家面臨淡水資源枯竭。我多麼想請您把海水淡化,並改變海魚的習性(否則——大量海魚會死光光),教化所有的人不在污染水資源,讓人類和動物生活得更美好! 

  沙漠乾燥,不適合人類生存,那是因為濕潤的海風吹不過來。要是您能夠讓海風吹進沙漠上空並形成降雨,就能夠使大片的土地不再荒蕪,沙漠變成綠洲,到處充滿生機。那該多好呀! 

  此致 

  敬禮!

  2010年12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