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聖誕老爺爺:

  您好!

  我是一位中國小朋友,我的名字叫陳迪。時間過得可真快啊,轉眼間,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了。現在,這個西方國家所特有的節日也流傳到了我們中國。今天是“平安夜”,您看,大街上,商店裡,到處都張貼滿了您可愛的畫像,人們都興高采烈地購置聖誕禮物,參加聖誕派對,好一片歡欣鼓舞的景象!

  我想偷偷地告訴您,今年,我期盼的禮物很多,一隻精美的手錶,一台架子鼓,一件公主服……對了,我還想去許多地方呢:迪斯尼樂園、英國、法國……您看,我是不是一個特別貪心的小姑娘,想得到那麼多的禮物。雖然我有這麼多願望想要實現,不過要是只能讓我選一個的話,我希望您能讓全世界的小朋友們都過上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可能您還不知道,在全世界,還有許多小朋友遭受着痛苦與磨難:地震、水災、瘟疫……破壞了他們的家園,奪去了他們的親人,威脅着他們的生命。在這個萬人矚目、徹夜狂歡的的節日里,他們身在寒風刺骨的角落,心情是多麼得痛苦啊!親愛的聖誕老爺爺,您能讓他們忘記痛苦,找回昔日的歡樂嗎?當他們收到您送的這份禮物時,他們該多麼高興啊!那時的我,會像收到了期盼已久的禮物一樣興奮不已的。因為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過上一個歡樂祥和的聖誕節了!

  我期盼着您的到來!

  祝

  健康長壽永遠可愛

  您的中國小朋友:陳迪

  201年11月10日

  指導教師:劉余王祥增

  山東省沂源縣悅庄鎮青龍山完小五年級:陳迪

您正在瀏覽: 寫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