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世界第一大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第一大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秦始皇時期開始興建的大樓終於完工了。因為它是世界第一大樓,我不知道它有多大。十年前派出的100名測量大樓長、寬、高的工程師,至今還沒有一人回來向我報告結果。我抬頭望樓頂,目光要經過五個月才能看見樓頂飄揚的國旗。向東走,得十個月才能走完第一個房間。

  一次有急事,我派助手到第2層給8888號房主送通知。他去了三天,我打電話問他,他說才到了第2層1號房。後來,我乘坐火箭式電梯挨房送通知,不到十天就把一層樓的房主全送到了。可由於乾糧沒帶夠,我餓的暈了過去。我的助手回來更慘,他鬍子一大把了,孩子們都叫他老爺爺。

  你說我吹牛?不信你去看看,為了蓋這個大樓,,長城的磚一塊不剩了,沙漠的沙一粒也沒有了,太平洋的水都幹了。沒辦法,只好把整個地球的樹都鋸倒了,釘了一個大大的籬笆當院牆。現在全世界的人都住進了我這個大樓。人們吃的是一個超大形西瓜,把整個地下室都塞的滿滿的,直到現在,仍只吃了三分之一都不到。你想來嗎?還有幾百個房間空閑着呢。

您正在瀏覽: 世界第一大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第一大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