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點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點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晚上,媽媽問:“肚子餓不餓?”我說:“有點餓。”媽媽說:“我有點事得出去一下,你去廚房煮點東西吃吧!”我心想:那就炒個雞蛋,煮包方便麵吧,算是煮個點心給自己吃。

  我興沖沖地來到廚房,從冰箱里拿了個雞蛋,在碗的邊沿輕輕一敲,蛋白和蛋黃調皮地跳進碗里。我加了點鹽、味精和少許的醬油,用筷子攪拌攪拌,哇,好黑喲!醬油加多了呀!接着按下電磁爐煎炒的按紐,先把鍋里的水分烘乾后,再往鍋里倒了點油,讓油加熱一下,把蛋倒進去,我聽到滋滋響,膽戰心驚,怕油會濺到我,我沒想到竟然沒事,就用鍋鏟炒一下,翻一面,再炒炒,心裡該熟了,怕燒焦,就把蛋打到碗里。接着,把鍋洗乾淨,煮方便麵了。往鍋里放了一些水,等水開后,把方便麵的油、調料和面全部放到鍋里,用鍋鏟把面翻一面,再壓一壓,讓面軟了,打到碗里,第一次點心就做好了。

  我坐在餐桌前,想美美地享受自己做的點心,先品嘗一下蛋,有點咸,有點老,又有點燒焦味,就不吃蛋了。方便麵煮得還可以,我一掃而光。第一次做點心,好開心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點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點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