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第八大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第八大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不是只有七大洲嗎?什麼時候冒出來八大洲?哈哈,你有所不知,這第八大洲不是普通的陸地,而是人們向海里扔的垃圾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垃圾洲”。

  這個垃圾洲原來是一個大漩渦,由於它的吸引力將許多垃圾都吸了過來,久而久之變形成了世界第八大洲——垃圾洲。我剛剛知道時也不相信,可是前不久,我親眼見識了海洋的污染。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北戴河玩。那裡風景秀美,景色宜人,是個度假的好去處。來到海邊,看着遼闊無垠的大海,心情也豁然開朗。可是,原本以為清澈見底,魚蝦成群的海水,卻讓我大失所望。也許由於現在是北戴河旅遊旺季的緣故,我來到的那片海域,海水極為渾濁,只能偶爾看到幾隻小魚小蝦驚慌逃竄,一眨眼變不見了蹤影;海水中海藻漂浮,海草不時纏繞在你的腳上;水中隨處可見煙頭,塑料袋,包裝盒,礦泉水瓶等雜物,他們在大海中“自由自在”地漂蕩着,似乎想把魚蝦們趕出海洋,成為海洋的主人。

  看到這裡污染嚴重,我們又去了另一片海域。剛一下海,我便發現,這裡更糟!大片大片的綠色海藻把近海快填滿了,整個海域都散發出一股說不出的臭味,令人作嘔。水中到處都是塑料袋,這種白色殺手野心極大,想讓海洋中的生物統統死掉,自己獨霸一方。齊腰深的海水,卻看不見底,只能看到幾公分深,其餘渾濁一片……

  從北戴河回來,我的心裡一直很難受!多麼美麗的北戴河風光!只是可惡的垃圾盤踞海洋,大片大片的海藻讓魚兒們苦不堪言。人類如果再不認識到自己犯下的錯誤,恣意破壞環境,那麼大自然將給予我們將不再是秀麗的風光,而是永久的懲罰!

  讓我們行動起來,愛護環境,保護地球,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海水會更清,天空會更藍,讓我們還海洋生物一個綠色的家園!

  西北工業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崔皓為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世界第八大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第八大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