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下地幹活兒了,我想為她做一次飯,這可是我第一次做飯哦,很期待吧!哈哈。

  把米飯先洗好蒸起來,再做菜,記得媽媽也是這麼做的。

  先是洗菜。把西紅柿放在盆里,用手搓一搓,洗了兩遍,然後是土豆,先把皮削掉,在用水洗。菜洗好了,接着就是切菜了,把西紅柿切成一半一半的,然後切土豆,全都切好了,就是打雞蛋了,記得媽媽就是把雞蛋打在碗里然後用筷子攪一攪的,我也照着媽媽的樣子做了。接着就開炒了,倒上油,等油溫上來了,再放雞蛋,然後是西紅柿,醬油、鹽、糖,翻炒幾下,蓋一會兒,出鍋了。最後是炒土豆也像炒雞蛋一樣的步驟。

  菜炒好了,米飯也熟了,就等媽媽了。

  不一會媽媽回來了,她驚喜的看着桌子上的飯菜,眼睛里都有淚花了。我一直問媽媽好吃嗎,媽媽一直點頭,可是我第一次做飯就能這麼好吃?當我把菜放在嘴裡才知道,天吶!這是什麼味道阿,甜不甜,咸不咸,生不生,熟不熟的,太難吃了。但媽媽卻直說真好吃......她說閨女長大了,懂事了......

  原來這麼簡單的事,媽媽也會開心的,以後我一定經常給媽媽做飯,肯定會做的越來越好的,我要做媽媽的貼心小棉襖。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