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來到大姨的新辦公大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來到大姨的新辦公大樓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來到大姨的新辦公大樓 標籤:大姨作文 我終於見到大海了作文 來到了作文 春天的來到作文

  2012年的春節,我沒有回家過年,但是今年媽媽早早地就把我帶回了老家。

  今天是2013年的倒數第二天,我有幸來到了大姨上班的新辦公大樓,在這裡上了一天的班。

  上午,我坐着大姨的車來到了這裡,在路上的時候,離大姨的辦公大樓越近我就越興奮!真想快點到辦公室里,並且變想着辦公室是什麼樣子的。想着想着,我們的目的地就到了。哇!實在是太beautiful、太豪華啦!那個大大的金色吊燈都是鍍金的,真是富麗堂皇!比我想象中的還漂亮!我邊走邊參觀,就來到了大姨的辦公室,哈哈大姨的辦公室也不賴嘛!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很整潔、很乾凈,不過最重要的是有兩台電腦!耶!寫完了作業就可以玩了,太棒了!

  到了中午我們來到地底一樓吃飯。今天吃的是魚和白菜,我夾起白菜來咬一口,哇!真是鮮嫩多汁真的很tasty!吃完了,就去對面的公園裡面玩。到了那兒,看來那麼多風景我想都沒有想到:萬安竟然有這麼一個好公園!大姨帶我走了一圈之後就一個勁兒的問我:“這裡比不比的過北京哪個公園?”我搖着頭說:“沒有”。雖然這裡比不過北京,但是這是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光點,也有自己的陰暗處,不要拿着自己的發光點去比別人的陰暗處,也不要拿着自己的陰暗處去比別人的發光點。

  二年級:四葉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來到大姨的新辦公大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來到大姨的新辦公大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