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去旅遊的日子。我和爺爺奶奶去新體育館乘坐八點三十分的大巴去濟寧曲阜機場。

  到達機場辦理完登機手續,拿到登機牌后我們就去安檢了,機場安檢很嚴格,連一瓶水都不讓帶,沒辦法,包里的一瓶水只好扔掉了。我們過完安檢,來到候機大廳等待登機。我懷着急切的心情向外看,尋找我們要乘坐的飛機,在不遠處停着一架銀白色的中型客機,機翼上的華夏航空幾個字映入我的眼帘。不一會兒,我們登上了飛機,並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座位。這時,廣播里空姐傳出甜美的聲音:“請大家系好安全帶,打開遮光板,收起小桌板,關閉電子設備,飛機馬上要起飛了。” 不一會,我聽見了飛機發動的聲音,一開始先慢吞吞地預跑,然後再快速地跑,兩三分鐘后,飛機起飛了,透過窗戶向下看,一排排的房屋只有肥皂盒那麼大。飛機穿過雲層,只看見形態各異的白雲在翻滾,像一望無際的海洋波濤起伏。

  時間過得真快呀,不知不覺一個多小時過去了,飛機開始下降,十一點四十分飛機平穩降落在了威海大水泊國際機場。我戀戀不捨地走下飛機。開始了我們的威海之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