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大功與一大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大功與一大過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功與一大過 標籤:成功與失敗作文

  一天放學后,媽媽去接小明。媽媽關切地問小明:“孩子,你今天在學校表現好嗎?”小明吞吞吐吐地說:“不怎麼好。”媽媽嚴厲地問:“有什麼錯誤?”小明害怕的說:“我被記了一大功與一大過。”媽媽好奇地問:“這怎麼回事?真不知道你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小明說:“功是中午食堂失火了,同學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急中生智地打了一個119,消防隊員快步流星地趕來,火很快被撲滅了,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表揚我:‘小明你真棒。’我得意洋洋地又打了一個119,老師知道了,嚴厲地批評了我,並記了我一大過。”媽媽恍然大悟,說:“失火打119是對的,沒失火不能打119。”小明也恍然大悟,說:“知道了。”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二年級:宦想

您正在瀏覽: 一大功與一大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大功與一大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