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它沒有愛情深刻,沒有親情難忘,更沒有友情濃厚。但是它卻有着它獨特的魅力,一種誘惑人心的力量……

  青春,是時間,是才華,是金子,也是感受,更是一種獨特的體驗。願與你享受這青春,卻不願它是指尖溜走。

  青春,一種很寶貴的東西。在這個大千世界中,青春是你最好的資本,它讓你有時間去成長,去蛻變,更讓你一點點地去撐起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因為它給了你的時間……

  但是,青春它又與時間不同,它讓你感受到了更多奇妙的東西,更多的情感,更多的糾紛,也是給了你時間去感受着一切……

  青春,它也與時間一樣,終究是留不住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在這短暫而又寶貴的一段時間中,享受這美妙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青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