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日——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春節之所以是一個極為重要的節日,是因為通過這個節日的慶祝儀式,能加強家庭的聯繫與親情。就如:團圓飯,向親友拜年送禮等等。這些風俗都在提醒人們,家庭在社會上的地位。世界備凡有華人聚居的地方,無不隆重而熱烈的慶祝這個節日。春節慶祝活動從農曆正月初一開始到農曆正月十五。一連十五天。 

  春節那天,早晨,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去上墳。晚上,在家裡吃團圓飯,哇!今天的菜真豐富,有螃蟹大蝦,螞蟻上樹,糖醋排骨……我把每個杯子倒滿雪碧,然後我舉起杯子對所有的親人拜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