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雞蛋(潘景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雞蛋(潘景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雞蛋

  早晨,媽媽早早地起了床給小麗做飯吃。時間不早了,媽媽把小麗叫醒了去上餐桌上吃早餐。這時,媽媽端着兩個雞蛋說:“小麗,吃點雞蛋補充營養。”媽媽說完就到廚房收拾去了。

  小麗看着兩個雞蛋想:媽媽既然說雞蛋有營養,媽媽也應該吃呀。這時,小麗看見媽媽的飯盒在桌子上,就悄悄地把一個雞蛋放進了飯盒裡。

  媽媽從廚房出來了。她一邊把飯盒裝進她的包里,一邊說:“小麗,我要走了,等一會兒你就去上學。”小麗把媽媽送到門口說:“再見。”小麗想到飯盒裡面的雞蛋笑了。

  到了中午,媽媽拿出飯盒,把飯盒打開,看到了雞蛋,心想:小麗知道關心大人了。媽媽的臉笑成了一朵花。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三小二(1)班  潘景春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雞蛋(潘景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雞蛋(潘景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