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勞動使青春永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勞動使青春永駐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勞動使青春永駐 標籤:青春永駐作文 高一作文 感恩永駐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高一作文:勞動使青春永駐

  一個朝代的興盛,是建立在雄厚的物質基礎之上的,老百姓們能夠豐衣足食,過着安定的生活,這個國家便會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氣象,而雄厚的物質儲備則是由勞動獲得的,正可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勞動能使這個國家興盛,也能使這個國家滅亡,這足可見勞動的重要性。

  一個時代的進步,同樣是依附在勞動之上的。農民們通過勞動,獲得大量的糧食,使得全國的四萬萬同胞們能夠解決溫飽,進而使整個國家的命運得以延續,就像一條洶湧潮濕的河流奔騰不息。科學家們通過勞動,發明了許多新科技產品,增強了我國的軍事力量,使農民增加了糧食產量,方便了人們之間的交流,減少了許多不必要的勞動,人們的生活也變得更加舒適了。生活中,人們無時無刻不在勞動着,城市中的高樓大廈,並不是憑空而起,而是由建築工們一磚一瓦堆砌起來的;為國家的發展作出貢獻的一個個棟樑之才,是由教師們的辛勤培育而產生的;花園中綻放得燦爛鮮艷的花兒,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讓人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美好,這由辛勤的園丁在認真修剪、愛護之下出現的,一座乾淨、明亮的房子,溢滿了溫暖之情,使國家的親人們忘卻了工作的煩惱與疲憊,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愛,這是由家庭主婦創造的。

  勞動,使一切變得如此美好,每個人都通過自己的勞動,使整個畫家的生命得以旺盛,讓國家的青春永不衰敗。

  一(8)班朱玉婷指導老師:杜雯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勞動使青春永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勞動使青春永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