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年又來了,每家每戶都放着鞭炮迎接新年的到臨,門口上都貼着紅色的對聯,大街小巷張燈結綵,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開心的笑容,全家人都坐到一起團團圓圓的吃着年夜飯,到處都洋溢着節日的喜慶。

  大年初一,我一早醒來發現枕邊多了3個紅包,我非常驚訝,自言自語地說:“難道過年也會有祝福老人送禮物嗎?”媽媽聽了笑着說:“傻瓜兒子,這是外婆和姨媽昨晚12點新年到來時給你的紅包!”我聽了,高興的合不攏嘴,急忙從床上爬起來,穿好新衣服和新鞋子,全身都是新的!接下來,我就興高采烈地向我的家人長輩們拜年祝福!全家人互相祝福,大家都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

  過年真是又開心又快樂!我又長大了一歲,在新的一年裡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做一個好小孩,好兒子,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