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唱響青春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響青春的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

  童年時的我們,純潔的彷彿一個個誤入人間的天使,躲在媽媽的懷抱中撒嬌,為了一塊小糖果而欣喜,似乎不知道什麼叫“憂愁”,天真無害的笑容整天掛在臉上,微笑着譜寫一首首和諧歡快的歌。偶爾鬧鬧小脾氣,不理人,嘟嘟小嘴說:“你是壞蛋,不理你了。”而這樣的壞情緒不消多久就化解了,有時只要一顆糖果就可以使這張糾結的苦瓜臉重新展開笑顏。

  青春,歡快的歌!

  少年時

  告別了童真的時代,我們一步步走向懂事成熟,不再像當初一樣整天不知何為憂,何為愁的童真,生活的學習上的壓力日益加重,壓得人喘不過氣來。漸漸的臉上的笑意越來越淡了,心頭的壓抑越來越深了,與父母間的隔膜越來越厚了。遇到了令人煩惱的事情也不再那麼積極的向人傾訴,只能暗藏在心底任由它堆積,使得眉眼間的憂愁越來越深,越來越濃,卻無力去化解。而唇邊的微笑,也不再歡快天真了,那其中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悲傷與心酸。偶爾露出一抹脆弱的表情向朋友哭訴着“我真的好累”,而這次並不僅僅是一塊糖就能化解了的。

  青春,憂傷的歌!

您正在瀏覽: 唱響青春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響青春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