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落青春》——打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青春》——打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好想帶你去到天涯海角。

  看着對面臉龐稜角稚嫩卻依舊有了帥氣的弧度的孩子臉上已經浮現出了常人說沒有的雄心壯志,我暗暗點頭,心道,自己喜歡的人, 果然是最好的,嗯唔……

  我情不自禁地走了一會兒神,直到他使勁拉了拉,我漂亮裙子的袖子,我才反應過來。他板起臉,臉上儘是嚴肅,周圍的空氣彷彿被凍結了一樣:“你發什麼呆啊?!知不知道馬路上面走神,會被撞死的啊!看哪天沒有我,你會不會被撞死,哼……”他惡狠狠的語氣,卻讓我感受到了關切之情,一股暖流劃過心底……

  家裡幼兒園也並不遠,十幾分鐘的路程就到了。我們手拉着手進了幼兒園,我眉眼彎彎,唇角帶笑。上午風平浪靜地過去了,但那天的下午,卻發生了令我此生難忘的一件事情。我正在座位上悠閑自得地舔着爸爸媽媽今天獎勵給我的一個比我臉還大的棒棒糖,笑嘻嘻地吃着。

  他坐在我的前天,看到此幕,又開啟了他的毒舌功能:“真能吃!吃那麼胖,當心以後沒人娶你哦……”我心中暗暗嘀咕,不是還有你嗎……就在我們“聊”得開心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吳玉亮卻突然搶走了我最最喜歡的棒棒糖,我頓時皺起了眉頭,質問道:“吳玉亮,你幹什麼!!老師說了,男生不能欺負女生的!把我的棒棒糖還給我,快點……”說到這裡,我都有點哭腔了,是啊,說到底,我也只是個女孩。而吳玉亮卻一邊舔着棒棒糖,一邊反問:“你算什麼女孩子。那麼彪悍,要學就學別人柔柔,好看又文靜,你能和別人比嗎。”

  而他此時身邊的氣息簡直是冷的像冰塊了,我猜他一定會想,只有我能欺負他!別的人休想!他一把推倒了吳玉亮,把棒棒糖從他手中拽了出來,用的力道實在太大,直接把吳玉亮撞到在了地上,他卻看都不看他一眼,直接把棒棒糖遞給了我,我立馬咯咯地笑了起來,像朵花似得燦爛,反駁道:“我不是女生又怎麼樣,哼,總比男生打不過架好吧,你還算什麼男生?”他滿臉的紅……

  我心中卻是頗有感慨,他為了自己打架了!打架了!打架了!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哈哈哈,是不是他心裏面也有點喜歡我呢。我心中暗暗地竊喜……

您正在瀏覽: 《花落青春》——打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青春》——打架 暫無評論